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默认言承旭旧爱身份 难嫁豪门沦为剩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9:05

  中新网3月16日电林志玲昨晚在香港出席时装活动,被追问言承旭在新写真集中暗示她是前度女友时,林志玲并未否认不是,针对与豪门男友分手的问题,林志玲无奈声称“还在努力中”,再次暗示沦为剩女。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林志玲昨晚出席某品牌时装发布会,其前绯闻男友言承旭在写真集自曝为挽回恋情而忏悔,不禁令人联想到与林志玲有关。昨晚被记者追问是否两人确实曾有一段情时,林志玲并未否认,是说还没看对方的写真集,但仍表示想亲自购买言承旭的写真集来支持他。

  虽然言承旭在书中提到不挽回旧情一事,但林志玲表示不会失望和不快,记者又谈到言承旭与S.H.E成员Ella拍剧传出绯闻,志玲虽然人不在台湾也有所闻,还赞两人十分登对,更大赞Ella:“她超可爱,我也喜欢她。”

  追问志玲与豪门男友邱士楷的恋情是否成过去,她以“努力当中”回答恋情仍在空窗期,希望保留私人空间,而在刚过去的白色情人节,她在广州工作,连早前的元宵佳节也在工作中度过,笑言本来不觉自己惨,被记者不断追问却变得感到可怜,反问怎么办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