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林心如避谈“还珠帮” 陈键锋与陈志云划清界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8:06
林心如

胡杏儿

陈键锋

林心如胡杏儿陈键锋

  由紫骏辉煌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昨晚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开播,昨天制片人于正偕林心如、胡杏儿、陈键锋等主演来上海宣传新戏,同时还马不停蹄为《美人心计》同名小说在壹调频广场签售。最近正值“还珠帮不和”被旧事重提以及TVB高层陈志云被香港廉署调查的风口浪尖,“紫薇格格”林心如和TVB小生陈键锋都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林心如选择回避不愿多谈,而陈键锋则主动站出来与陈志云划清界限。

  林心如:“还珠帮”天真无邪

  林心如出演《美人心计》时曾公开喊话:“希望大家忘掉紫薇格格,请叫我窦皇后。”不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还珠”的话题依然围绕着林心如。面对周杰与苏有朋、陈志朋的口水战,张恒爆料赵薇被范冰冰“欺负”的传闻,林心如觉得很无奈,“又不是我发的新闻,为什么要我回应啊?”尽管她的经纪人对这些问题一再阻拦,但林心如还是回忆了当年《还珠格格》拍摄时的情景,“我们几个女生的感情都很好,我当时还经常跑到赵薇的房间里让她教我演戏,因为导演说我要表现出很爱尔康的样子,但我又不会放电,因此我就老缠着赵薇让她教我放电。”林心如说,自己当年还一度遭遇“换角”风波,心情很低落,“赵薇就天天陪我逛天安门,陪我吃饭、唱歌,那种真挚的感情骗不了人。”对于近日赵薇被证实身怀六甲,成了“还珠帮”中第一个当妈妈的人,林心如表示自己也是从媒体报道中知道这个消息的,“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既然赵薇自己不想说太多,也请媒体多给她和她的孩子一点空间。”

  随后在媒体要求下,林心如还是谈了饰演尔康的周杰:“周杰是我们组里第一个自己开车的人,因此每天收工前,我们就有意无意地跑去跟周杰聊天,为的是搭他的顺风车回家。”用一个词概括当时的《还珠》剧组,林心如脱口而出:“天真无邪。”她真诚地表示,“《还珠》对于大家来说是个美好的记忆,我希望此事到此为止,让大家把记忆定格在那个美好的点上,而不要再有后续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陈键锋:与陈志云不熟

  林心如不大愿意重提旧事,而一直与陈志云有断背绯闻的陈键锋则坦荡很多,当“陈志云”三个字被记者提起时,陈键锋故作深沉地深吸一口气:“嗯,终于来了!”他表示,“大家是不是都很想知道我和陈总的关系?”惹得旁边的胡杏儿、林心如一起起哄,“哦,原来你主动爆料啊!”陈键锋直言自己到现在都没有陈总的电话号码,“大家觉得我属于陈派,可能是因为我刚入行时做主持,是属于陈总的部门。其实那么久以来,我都没有他的手机和其他联系方式,因为我觉得我没必要有公司那么高层的电话。反倒是我的经纪人因为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跟他关系不错。”

  被问及有没有和被廉署请去配合调查的TVB艺人联系,陈键锋也是一口否认,表示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我虽然知道公司发生了什么,但这两日我也一直各地飞来飞去,所以真实情况我还真不好说。不过我挺担心他们的,我希望他们都能没事。”(记者骆俊澎)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