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段奕宏“翘掉”古天乐 携蒋勤勤领衔《大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23:11
段奕宏“翘掉”古天乐领衔《大时代》
段奕宏“翘掉”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大时代》

段奕宏
段奕宏写真

段奕宏
段奕宏写真

  华谊兄弟2010年开年大戏、华谊资深制片人杨善朴亲自挎刀的、反应中国内地经济大潮中一代财富精英创业故事的《大时代》将要开拍的消息传出后备受各界关注,古天乐一度成为男一号陈顶天的热门人选。近日,最新消息,内地版《大时代》由曾经拍摄《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四世同堂》《苍穹之昂》的汪俊执导筒,男一号陈顶天并没有如呼声那般由古天乐出演,而是由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拿下,而女一号则由初为人母的蒋勤勤复出担纲,两人将在《大时代》中出演一对在生活中、情感中、商海中,惺惺相惜、彼此扶助的异性知己,两人之间不乏情感故事,与当年港剧《创世纪》中罗嘉良郭可盈的关系极为神似。

  段奕宏“翘掉”古天乐领衔《大时代》

  蒋勤勤首部时装剧塑造全新女强人

  2010年华谊兄弟电视剧第一炮即将打响,内地版《大时代》将故事背景锁定改革开放三十年,故事讲述三十年间一群小人物经过不断的奋斗经历成长、成熟并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承担起重大的社会责任的成长励志故事。男女一号确定由段奕宏、蒋勤勤出演。

  内地版《大时代》将要开拍的消息传出后,由于其间人物关系与当年风靡一时的港剧《创世纪》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一度古天乐出演男一号的呼声强烈。不过最终《大时代》男一号陈顶天确定由段奕宏出演。导演汪俊力挺段奕宏,称在他心目中,段奕宏比古天乐更适合,“我们的《大时代》在故事的外形以及人物关系的设置上似乎与港剧《创世纪》有相似之处,但其实我们的故事的根基和《创世纪》完全不一样,内地和香港的背景的差异注定了我们的《大时代》是具有我们时代特色的《大时代》,陈顶天这个男一号与《创世纪》中男主角有相似的地方,但是他的成长背景教育背景决定了他的个性和后面的发展,我认为段奕宏比港台演员更适合这个角色。”

  而《大时代》女主角蒋勤勤的确定则经过了千挑万选,汪俊告诉记者,“女一号梁红玉是个女强人,她聪明能干却又感性热情,她有着丰富的情感孤傲却又真诚,情感炙热的梁红玉深沉的爱着陈顶天,并一路站在陈顶天身边帮助他,支持他,这个女人身上有一种大爱和大义的东西在,蒋勤勤是我们千挑万选最终确定下来的人选,这也是她结婚生子后出山的首部时装片,之前蒋勤勤给人的印象是水一般的女人,柔情中带着坚韧,而这次蒋勤勤的梁红玉将以全新的令人眼前一亮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蒋勤勤。”

  《大时代》感情戏热烈而含蓄

  段奕宏蒋勤勤无奈“爱有来生”

  内地版《大时代》是华谊兄弟2010年年度大戏,制片人杨善朴曾经制作过《京华烟云》《末代皇妃》《天下兄弟》等优秀剧集,这些剧集也都以大气与细腻兼具而在业内受到极高的评价,延续制片人一贯的风格,《大时代》在广阔磅礴的时代背景下,在雄伟亮丽的时代特点外,在触目惊心的商界争斗较量后,还有多条复杂的情感线,而其中蒋勤勤饰演的梁红玉和段奕宏饰演的陈顶天之间的情感更是该剧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透露,蒋勤勤在《大时代》中是段奕宏的红颜知己,在这个男人从“穷小子”到“商界巨头”的嬗变中,她是见证者、辅助者。在剧中蒋勤勤深爱着段奕宏,但最终两人只能抱憾爱有来生,杨善朴解释说:“《大时代》的故事素材来自今天很多财富精英的人生经历,但我们主要写的是他们的“昨天”,是他们作为无名小辈艰难创业时的故事,你会看到这群人平凡的一面,有打拼、有阴谋、有爱恨纠葛、有痛苦的成长……蒋勤勤在剧中和段奕宏的情感是很深刻的,也是很大义大气的,现在我能告诉大家的就是,蒋勤勤饰演的这个女人很伟大也很可爱,她对段奕宏的爱最终由小我的男女之爱上升到可以牺牲一切不求回报的义气的大爱,其间也有误会也有反复也有隐忍也有爆发,但是这个女人能热烈能含蓄,她义无反顾的爱令人敬佩。”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