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首映礼 郑中基:李菁长相酷似姚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9:28

《越光宝盒》众主演合影。(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蒋波) 今天下午,刘镇伟导演携孙俪、郑中基、朱茵、梁咏琪、曾志伟、黄渤、方力申、王学兵、谭耀文、郭涛等主演一起出席了电影《越光宝盒》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在全球同步上映,该片不但是今年三月影坛最重量级的作品,更是“菩提老祖”刘镇伟在喜剧方面的回归之作。

  59位华语影坛顶尖喜剧明星共同加盟的“无厘头癫狂爆笑喜剧大片”电影《越光宝盒》在前不久举行的媒体和专业影评人看片上,93分钟的影片更创出了笑场近120次的观影记录,令人十分期待。

  作为“无厘头”电影的首映新闻发布会,别出心裁的形式当然少不了,《越光宝盒》的发布会是以颁奖典礼的形式进行的,不但邀请到了片中扮演曹操的郭德纲的高足李菁和何云伟担任主持,奖项设置更是相当的有趣。当天恰逢315打假日,许多奖项都与真假有关。

  虽然因有节目录制而遗憾缺席发布会,但郭德纲确定参加CCTV-6在3月17日下午5点51分播出的《越光宝盒》首映式,观众可以在首映式上看到这个被网友力捧、被同行批评的“最销魂夺魄奖”的郭版曹丞相。之前在网上曝光的他的“泰坦尼克版”曹操造型被无数网友大呼“太刺激了”,而观众更是在观影中一看到郭老师出场就不能自制的哈哈大笑,看来在可见的将来里中国影坛又将升起一颗新的笑星。

  众望所归之下,刚刚被阿Sa宣布单身的郑中基荣获了“最虚情假意奖”,至于影片的女主角孙俪则以她饰演的玫瑰仙子获得了“最真心真意奖”,在之前的试片中,接近百分之八十的观众都表示被孙俪所感动,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真正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跑的赢时间,打得过曹操,当的了神仙,斗得过小三(阿娇)”,完全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

  除了几位主演之外,其余参演明星也各有斩获:朱茵因为连续出演紫霞仙子从蔡少芬手中夺走了“最从一而终奖”;曾志伟则因饰演的诸葛亮能够帮助马追求牛而获得了“最真知灼见奖”;而与曾志伟演对手戏的金马新科影帝黄渤则是夺得了“最文韬武略奖”;观众普遍认为黄渤版的周瑜比梁朝伟演的更要扬眉吐气,因为他始终和诸葛亮针锋相对,还在片场痛殴老大哥曾志伟,称得上的真正的“纯爷们”;久未现身内地的梁咏琪则是因为在《越光宝盒》中首演“脱戏”,而从“阿凡达”手中抢得了“最表里如一奖”;去年新婚的王学兵因扮演牛魔王获得“最假面真情奖”;香港当红小生方力申则因饰演爱背地里看黄书的关云长而从同样出演《越光宝盒》最近又绯闻缠身的爱侣邓丽欣手中抢得了“最道貌岸然奖”,相信这个关公的形象也算是创下历史第一了。

  为了表明反盗版的决心,三家出品方联合维护网络版权的专业公司盛世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同严防网络侵权,四家公司的代表和主创一起点击鼠标,粉碎盗版。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