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热播 “大长今”精神感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5:32
余少群剧照
余少群剧照

  由汪俊执导,集合田中裕子、余少群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已于3月14日强势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做为剧中的男一号余少群在这部戏中不仅是首次剃了光头,而且也是首次穿上清装,不少观众评价余少群的清装造型非常养眼。

  据了解,电视剧《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长篇小说,该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图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电视剧《苍穹之昴》是中日合拍电视剧,并成为首部在日本电视主流媒体黄金档播出的内地电视剧。

  余少群在剧中饰演深得慈禧喜爱的太监春儿。这个角色处于社会最底层,命运坎坷,却处处体现出正义、善良、乐观的性格。余少群将“春儿”定位为“男版大长今”,“春儿面对苦却不觉得苦,总是带着灿烂的笑脸。进入权力高层后,还为了救兄长不惜牺牲自己的富贵和前途,简直就是一个男版的大长今”。

  《苍穹之昴》是余少群《梅兰芳》后的所接的第二部影视作品,对于第二部作品的挑选,余少群非常慎重。此前《苍穹之昴》在日本播出时春儿的善良的性格就感动了很多观众,很多日本观众打电话来说“最喜欢春儿”。该剧在内地播出后,余少群的善良,乐观的性格更是感动很多内地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