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苍穹之昴》 > 新闻

《苍穹之昴》热拍 余少群演男版“大长今”

余少群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正在横店热拍之中。据悉,该剧由曾执导过《浮华背后》、《四世同堂》的青年导演汪俊执导,由中日演员合作拍摄,其中,关键人物慈禧由 “阿信”的扮演者田中裕子出演,而凭借《梅兰芳》一举成名的青年演员余少群扮演该剧男主演春儿。目前《苍穹之昴》已被NHK购买,定为2010年的开年大戏,与以往CCTV和NHK的合拍片不同,这是中国影视制作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首次打入日本主流媒体黄金档。

  青年演员余少群在剧中饰演一个贫穷的少年春儿,为了筹钱为母治病,自宫到皇宫当了太监,深得慈禧的喜爱和信任,但不想也因此卷入了复杂的宫廷斗争。这是继电影《梅兰芳》之后,余少群在影视剧中的第二个角色。谈及该角色的选择,余少群表示:“这是一部很励志的电视剧,春儿的角色有些类似中国版的“大长今”,他历尽悲苦后,享尽荣华富贵。即使是在勾心斗角的宫廷里,他依然保持着一颗纯真的心。这样一个人物在当下社会中必然引人反思。这个角色感动了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少群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