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呼百应》再启航 要做内地版的《康熙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5:23
《一呼百应》
《一呼百应》

  2010年,《一呼百应》整装待发,将重新回到我们的视线中来。据悉,2010年的《一呼百应》将增设新的环节,并首次加入明星卸妆素颜踩点环节,可谓是2010年最大的看点。同时,在新一季的《一呼百应》中,还将增设“城市达人”,引发城市大PK,带领明星玩转全国。

  之前,在台湾最火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我们经常会看到明星卸妆后的样子,这也成为了该节目收视率最高的版块。在2010年的《一呼百应》中,同样新增了一个版块,那就是明星素颜或生活妆去演唱会现场进行踩点以及游玩城市。由于很多明星卸妆前后差距较大,使明星素颜成为了大家比较关注的热门话题。明星通常会把自己“保护”的很好,也有很多明星不愿意素颜出镜,因此有很多记者一直想要挖掘这方面的信息和图片却苦于无计。这次湖南卫视将明星素颜搬上荧屏,确实十分吸引人,看来,湖南卫视势要将《一呼百应》打造成内地版的《康熙来了》。据导演组介绍,节目将分为两天录制,第一天艺人完全素颜,化身“路人甲”,同城市达人一起了解城市特点,为第二天的宣传场地做好选择与相关的准备工作,并到现场进行踩点。第二天将同以前的节目一样,在选定的宣传地点进行宣传并举行演唱会。与此同时,在《一呼百应》节目当中将首次出现“城市达人”的概念,节目组将在全国各个城市范围内征集熟悉当地风情的城市达人,这些被征集到的城市达人会带领明星玩转他们的城市,给明星介绍当地的地方特色。哪个城市最有魅力,我们的明星就会去哪里举办他们的人气检测真人秀,为大家奉上精彩的演唱会。演唱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城市大PK就此开战。

  最想看的明星素颜,最好玩的城市达人带领艺人畅游城市,最好看的无与伦比的演唱会,2010《一呼百应》再扬帆,虎虎生威,一虎百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