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暗讽周立波:我不做练习过的东西(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乐
2010年03月15日14:43
三大“难”高音
三大“难”高音

    由吴宗宪、康康和高凌风组成的“三大难高音”组合将在上海大舞台演出。前日,三人在沪上接受采访时,吴宗宪称自己从来不做“脱口秀”这样练习过的东西,对于周立波曾经对自己的调侃,他回应道:“很高兴成为周立波的偶像。”

  周杰伦吴佩珊确实好过

  对于周杰伦与吴佩珊之间的“初夜门”事件,吴宗宪坦承:“我知道!”他说当初回应媒体说不知此事,是因为当事人都没承认,他不便发言,而现在当事人都承认了,他才可以说实话。对于两人的这段感情,吴宗宪表示,“都年轻嘛,是纯纯的爱。”吴宗宪认为,周杰伦在娱乐圈已经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不会因此受影响。同时他认为,吴佩珊的行为的确就是为了上位,“(爆料上位)这很正常,但做人要留口德”。

  荣幸成为周立波的偶像

  对于沪上近年来被热捧的周立波,吴宗宪也有话说。当被问及是否看过周立波演出的时候,吴宗宪巧妙回应,“我看过……他的海报,在高架上”。对于自己被周立波用来调侃,吴宗宪戏称,“我很荣幸成为周立波的偶像。”不过在他看来,周立波的表演是模式化的,“这种练习过的东西,我从来不做。我所有的东西都是不开会、不彩排、不NG的,因为印钞机是不用反复练习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