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奇女子绽放励志传奇 李依晓“不忘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1:31
《北方有佳人》李依晓京剧扮相
《北方有佳人》李依晓京剧扮相

李依晓剧照
李依晓剧照

  王文杰执导,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寇振海、李依晓携手演绎的民国传奇励志剧《北方有佳人》,目前正在浙江卫视、重庆卫视、山东卫视、西川卫视4家卫视联合首播中,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的李依晓,踏上影视之路后依然“不忘本”,在剧中所有的京剧唱腔均亲自上阵。

  《北方有佳人》讲述的是述民国初年,北洋政府新任命的教育部官员夏希尊的一双儿女流落民间,李依晓饰演的姐姐带着弟弟在养父母的培育下坷坷绊绊长大成人。出落成美若天仙的姐姐(李依晓饰演)不得不在夹缝寻求生存之道。而在学校里接受了新思想的弟弟却走上以命抗争的革命之路。

  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的李依晓,恰逢一个偶然的机会做起了演员,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先后拍摄了《三国》、《狙击手》、《南下》等一系列大制作影视剧,此次在《北方有佳人》中更是过足了戏瘾,从头唱到尾。在剧中所有的京剧唱腔均为李依晓本人亲自现场同期演唱,展现了奇女子传奇立志的坎坷经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