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方有佳人》李依晓展功底 发布会现场秀京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3:51
李依晓剧照
李依晓剧照
北方有佳人
李依晓
《北方有佳人》剧照
《北方有佳人》剧照

  昨日,讲述了一代名伶乱世中传奇的电视剧《北方有佳人》,在北京召开首轮卫星开播发布会。“批命三郎”李依晓当天还在上海拍摄《母亲心》,收工后连忙赶回北京,被唐爱国老师戏称为“空降”北京。在发布会现场,李依晓还现场秀了一段京剧名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将与3月12日在浙江卫视、山东卫视、重庆卫视与四川卫视4家卫视联播的34集苦情励志传奇剧《北方有佳人》,昨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由于拍摄档期的问题,当天剧中女主角李依晓在上海《母亲心》剧组还有3场戏,拍摄结束后连忙赶回北京,据悉在发布会结束后,还要继续飞回上海赶拍2场夜戏。

  被朋友们戏称为“批命三郎”的李依晓,在09年完成了多部优秀的作品,像如《狙击手》、《三国》、《南下》以及已经在14家地面电视台创造了收视奇迹的《北方有佳人》,在该剧中,李依晓可谓是“本色出演”。

  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拥有十几年京剧功底的李依晓,在《北方有佳人》中的所有唱腔均为现场同期演唱,在发布会现场,当场秀了一段京剧名段,另导演王文杰与现场的媒体朋友都不禁拍案叫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