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齐鲁晚报:别用“床戏”侮辱观众智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宇
2010年03月15日10:52

  “导演版老虎伍兹”(右)日前与太太一起出席媒体说明会,谈到“小三”众多的问题,太太一度崩溃昏倒。

  别用“床戏”侮辱俺的智商

  -那些热衷将“床戏”展示给公众的人大概不明白,作为观众的我们,只看戏不买单。

  日前,新加坡“导演版老虎伍兹”曝光,邓丽欣的“激情视频门”上演,加上最近的“献身门”“初夜门”等桃色事件频发,一时间娱乐圈似乎成了香艳之所,即使再有娱乐精神,也架不住同类题材的活剧轮番上演,更何况,这些无论自炒或他炒的活剧都有着相同的注脚:现实利益当道,心理失衡事发。

  话说那些主动爆料的女人,不管她们是献身还是被“献身”,“初夜”还是被“初夜”,如今突然以“怨妇”、心理失衡者、佯装清纯的怀旧者出现,再说起往事中的那些曾经是“互惠互利”的男主角,都是从“床戏”入手,把当初的一拍即合变成了反目的小刀,逼得那隐身的男主角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比如:一著名卫视女主持人,与某学院导演系副教授反目,逼得正宗的某学院导演系副教授不得不出面声言:那“床照”是PS的。比如,“导演版老虎伍兹”就是被12个“小三”中的一个捅出来的。唯一例外的大概当数邓丽欣,据说“激情视频门”是某周刊为提升“眼球经济”创作的故事,可很多人有个疑问等待破解,那就是,某周刊为何单单选中只有“9%”像视频女主角(邓丽欣语)的她?

  以前,曾有人讽刺娱乐圈中一些人,台上演戏,台下入戏;戏里演情人,戏外做“小三”;包装一个明星发展一个“小蜜”。也许那时还是“潜规则”,但如今,竟将“潜规则”拿来自我曝光、自我炒作,不知当事者的价值坐标和道德感飘到了哪里。只是沉浸在剧情中的当事人都忘记了,无论你在“床戏”中扮演了什么角色,都是以利益交换为基础的,这件事本身就是丑陋的,不值得用来做炒作的资本。难怪在人们的印象中,娱乐圈中男人色狼多,女人洁白如玉者少。床为何物?从古至今,床属私密之地,是用来睡觉、休憩身心的,如果连“床戏”都被“利”字当头了,并被频繁拿来做文章,还能到哪里安放身心?

  大家一定还记着震惊娱乐圈的香港“艳照门”事件,日前,香港娱乐界巨头林建岳在全国政协文艺组的分组讨论会上,对于旗下艺人陈冠希何时复出明确表示,决定陈冠希何时复出的是广大观众。作为私生活被爆料的“受害者”,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两年了,但陈冠希的复出之路仍如此艰难,那些想靠自爆“献身”“初夜”出口恶气或混迹娱乐圈的人也太侮辱俺们的智商了,脑袋肯定是让驴踢了:他们以为当初“床戏”的时候可以获利,如今再贩卖“床戏”的时候,作为旁观者的我们会傻乎乎地买账。

  其实,无论是自炒还是他炒,只要有利益存在,就有可能滋生各种“潜规则”;只要有利益和心理失衡的人,就会上演互相反目的人间活剧。只是事件的当事人要明白,作为观众的我们只看戏,不买单。(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