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邓丽欣吴雨霏看床戏考忍功 桌底挑战高难度(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邓丽欣在《绝代双娇》戏中饰演娱乐专题作家,与吴雨霏情同姊妹。有翻版乐基儿之称的周秀娜起初是在邓丽欣的工作室内任清洁女工,藉此收集邓丽欣工作上的重要资料,最后她更出卖邓丽欣,并把她的男朋友梁祖尧都抢了。

  不能笑

  其中一场周秀娜与梁祖尧的搞笑床戏,周秀娜穿上一套诱惑露腰水手服,以“制服”诱惑梁祖尧,二人对戏开初都有些尴尬,不过投入角色后就没有想这么多,只是一心想做好角色。由邓丽欣和吴雨霏见到梁祖尧的动作和表情很夸张,她们忍笑都很辛苦。邓丽欣表示她要“躲”在桌底与在桌上的吴雨霏做戏有困难,因为看不到对方的表情,所以要想像,她笑说有几次因太投入而撞亲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