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相关新闻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昨上映 欲拍系列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9:28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进口片《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昨天在国内上映。该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儿童小说,由《哈利-波特》前两部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该片续集正在筹备,有望打造类似于《哈利-波特》的探险故事系列。

  影片以宇宙之神宙斯和海神波塞冬的会面作为开场,宙斯的闪电杖遭窃,他怀疑是波塞冬人间之子波西所为,并告知波塞冬若不在规定之日归还,势必发起众神之战。因此,主人公波西踏上了寻找闪电杖的命运之路,他来到了“半人半神”学校,迅速发掘出自己的潜力。

  据福克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波西-杰克逊》原著小说有《神火之盗》《海怪之海》《泰坦的诅咒》《迷宫之战》等5部,公司筹划把它们拍成一个系列。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