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相关新闻

《波西杰克逊》看点解析 全方位对比哈利波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3日11:47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海报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海报

  由20世纪福斯公司出品,汇集了罗根·勒曼、皮尔斯·布鲁斯南、乌玛·瑟曼等众多明星的奇幻冒险大片《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将于3月14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本片和《哈利·波特》系列一样同为儿童畅销书改编作品,并且同样找来《哈利·波特》系列前两部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本片。  

  《波西·杰克逊》只是这个五集系列的第一集,相比于《哈利·波特》系列开天辟地般创造出一个魔法世界,本片是把希腊神话和现代生活进行嫁接,创造出一个人神共处的和谐空间。在这个空间里,有普通人,有长生不老的神,还有一些由于神的寂寞与人的无辜所创造出来的半人半神——神之子。本片的男主角就是一个名叫波西的16岁男孩,他是海神波塞冬的儿子。

  《波西·杰克逊》能否重现当年《哈利·波特》的辉煌,接力《哈利·波特》系列成为新一代年轻人心目中的经典,我们还需时间验证。但是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对比一下两部作品,做一个尽量客观与靠谱的“预测”或者“猜想”,来看看两者各自的特点和优势都体现在哪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