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热辣三点泳装火拼美女 遭傲人胸部压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9:54

  中新网3月15日电昨天,蔡卓妍(阿Sa)昨日与吴君如、陈伟霆等出席电影《美丽密命》宣传活动,大爆戏中被男搭档胸压感觉软绵绵,又从面部肌肉测试出身材级数。

  穿三点式演出无压力

  “明报”消息,昨天在宣传活动现场播放了制作花絮,当中一幕阿Sa被胸压面的大特写境头,引起阵阵笑声,连君如都说很羡慕阿Sa。阿Sa于访问中提到,戏中为亲近陈伟霆而参加选美,故会跟一班美女齐穿泳衣火拼,这亦是她首度穿三点式登大银幕。问演出有否压力?阿Sa笑说:“无!我件三点式好特别,好有美态,而且王晶导演知我有顾虑,叫我试到舒服才拍,没逼过我。”

  陈伟霆不羡慕师姐

  陈伟霆有份穿梭这场泳装戏之中,他自言拍摄时注意力投放与阿Sa的对手戏,无留意众女身材。阿Sa实时踢爆陈伟霆讲大话,因她拍摄被三点式女郎胸压面一场,全场男士都望实镜头和在现场围观,陈伟霆就辩称:“我有看,留意住阿Sa有否被泳衣刮损面。”

  问陈伟霆有否羡慕阿Sa胸压面?他取笑阿Sa说:“无,我觉得她会透不过气。”阿Sa笑言被两副身材夹击面部,问到被胸压感觉?她笑说:“感觉几软绵绵,我怀疑可能有D级身材。”


阿Sa和陈伟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