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皇家名模为维多利亚秘密拍广告 夏季泳装照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8:15
罗西
罗西

罗西为内衣大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拍摄的夏季泳装宣传照
罗西为内衣大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拍摄的夏季泳装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皇家名模”罗西(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为美国内衣大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拍摄的夏季泳装宣传照出炉了! 罗西穿上这一季“维多利亚的秘密”一系列颜色缤纷鲜艳的泳装,在阳光与沙滩的衬托下,展现她姣好的身材与迷人的曲线。

  据了解,今年22岁,来自英国德文郡的罗西,据说是伊莉萨白女王的远亲,身上不但流着纯正的贵族血统,还是继著名的温莎公爵夫人之后,英国皇室嫡亲之中,最具吸引力与代表性的皇家美女。

  罗西自从与“滚石合唱团”吉他手朗尼伍德之子泰隆-伍德分手后,便转而跟凯莉-米洛的法国前男友奥利维耶马丁尼兹约会,2010年新年还被狗仔目击到巴黎与男友共度新年,而且还出席了男方与友人的聚会,显现两人正处于打得火热的状况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