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凯歌被曝霸占车厢阻挠乘客 同行记者替其喊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5日10:29
陈凯歌
陈凯歌

  14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陈凯歌和《赵氏孤儿》剧组当晚乘火车从太原赶回北京时霸占车厢,剧组人员横行霸道,阻挠乘客通行,给乘客造成困扰。 14日,记者向一位在场的媒体同行了解情况,他称,上车后不久,乘客发现剧组包下的3号车厢坐着一堆明星。有些人都走上了十来遍,还要求拍照、签名,弄得车厢里挤得像春运一样,有同行的记者就站起来到车厢两端抗议,让他们没事的话就不要乱穿梭。这位同行还称,“那个事和陈凯歌无关,他被冤枉了。拦住车厢两端抗议,和乘客起冲突的是随行的记者。”

  《赵氏孤儿》片方称,“本来车厢里来回走动是大家的自由,后来发现很多人来来回回走了十来遍,一些人还走到主创位置前面要求签字拍照,我们没办法,只好出来请他们回到自己的车厢,因为毕竟还要考虑到其他乘客的休息,当时可能发生了一些沟通上的问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