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胡歌街头义卖爱心T恤 为抗旱救灾贡献力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8:57
胡歌义卖现场
胡歌义卖现场

  搜狐娱乐讯 到昆参加《8090我们在一起》赈灾爱心歌会的明星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林鹏叶一茜、马松3月11日走上街头义卖爱心T恤,200件由明星亲笔签名的T恤半小时内销售一空,总共筹得善款33905.8元,所得捐款将全部用于抗旱赈灾。主演电视剧《神话》(电影版 电视版)而人气大增的胡歌被多名女fans请求手机拍照留影,看来帅哥就是吃香。叶一茜则被一名买T恤的男子握手不放,这名男子兴奋地咧嘴大笑,紧握“亮嫂”的玉手,叶一茜毫无笑意一脸想尽快收手的神奇。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在号召大家捐款的同时,胡歌还为大家介绍今年的工作计划:“以前都是戴着假发的古装造型,今年开始,我要转型了,要多尝试一些现代戏,除了拍戏,还会参与新歌的录制。”第一次到云南的乔任梁表示:“我的朋友都很想来参加这次有意义的赈灾活动,但他们因为时间的关系没能亲自到场,所以我这次到云南是任重道远,我要尽力去帮助灾区的人们,也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