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泉待产缺席宣传 《如梦》携手吴彦祖4月将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3月15日08:11
《如梦》公布的首款海报
《如梦》公布的首款海报

  继《如梦》获邀成为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后,记者从片方获悉,该片已定于4月中旬在国内上映,并于昨日对外公布了影片首款海报。

  片方公布的首款《如梦》海报,以蓝色作为主调,带给人一种神秘气氛。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主人公,头发凌乱、神情异常,好像对人有所防备。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在深闭双眼,若有所思。海报以拍摄地纽约和上海为背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报左下方袁泉旁边蹲坐的一只猫泄露了影片的奇幻悬疑色彩。

  片中女主角袁泉从传出怀孕消息后一直低调休养深居简出,有消息称她的预产期就在4月前后,刚好是《如梦》的上映时间,袁泉对于不能参加宣传活动表示有点遗憾。《如梦》被定为电影节的开幕片则令身为监制的吴彦祖很开心:“很高兴《如梦》能作为开幕片,只是有点遗憾不能和女主角一起走红毯,她快做妈妈了,我很为她高兴。”

  《如梦》剧情

  这部由吴彦祖、袁泉主演的爱情电影讲述了缠绵爱情故事,更将奇幻悬疑的剧情穿插其中。一次梦境、一个自杀疑案,让两个本无联系的人互相牵挂。出生于美国的迈克(吴彦祖饰),患有轻度的抑郁自闭症,一个人在纽约过着宅男的生活。一天,他梦见在一个陌生城市邂逅一个中国女孩艾玲(袁泉饰),两人目睹她的男朋友自杀而死。他和艾玲在梦中相爱,但却不能忍受没有艾玲的时候,于是借公差之际去上海寻人,因缘巧合之下寻到与艾玲长相一样、个性相反的女孩依依……这一切让迈克烦恼重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