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如梦》主创齐聚受瞩目 袁泉如约踏上金马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5:16
《如梦》剧照:袁泉与吴彦祖

  今日,第46届金马奖将在台北隆重揭晓。而由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袁泉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导演罗卓瑶执导的《如梦》则荣获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剧情片、导演、摄影等九项大奖提名而成为夺奖热门,亦成为业内外备受期待的电影之一。

  《如梦》讲述了美籍华裔青年迈克在梦中邂逅了一个中国女孩艾玲,并目睹了艾玲男友自杀的景象,从此事态发生了难以想象的变化。袁泉则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而入围最佳女演员的角逐。此次,袁泉将不负众望如约踏上金马红毯,亲临颁奖礼的现场。得知袁泉将出征金马,各大国际知名服装、珠宝品牌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争相赞助,愿为袁泉打造最美的状态。

  据悉,此次袁泉特意为了金马奖,请出国内著名设计师谢锋先生为其量身打造一款别致的礼服,力求与袁泉高贵出众的气质结合在一起。但一直被传有孕在身的袁泉将会身穿什么样的礼服,以什么样的造型亮相金马红毯呢?相信一直追求完美的袁泉,一定会把她最完美的状态展示在公众面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