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宁:《乡村爱情》与《老大的幸福》没可比性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5日07:55

  由范伟监制、主演的《老大的幸福》接档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乡村爱情故事》在央视一套开播后,首播当天收视率高达5.03%,创下今年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电视剧首播的最高收视纪录。对于《老大的幸福》口碑和收视都完胜《乡村爱情故事》,有观众戏称:“赵本山应该叫范伟老大!”对此,范伟不愿意回应,而《老大的幸福》的女主角孙宁则表示两剧没有可比性。

  和赵本山、范伟同为东北老乡的孙宁表示:“《乡村爱情故事》挺好看的,而且到现在有三部了,基础很好,一般的戏很难超过它。其实两部戏各有特点,《乡村爱情故事》主要是说农村人农村景农村故事,搞笑的成分比较多。而《老大的幸福》是现代都市题材,糅合了东北和北京的地域特点,主要反映了小人物的辛酸悲喜生活。风格不一样,各自的观众群也不一样,所以没有谁好谁不好,两部剧无法比较。

  对于有人评价说范伟表演很随意,已经与他合作两次的孙宁表示:“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范伟的表演随意性很大,有很多即兴的东西,但其实范伟是一个很严格的人,严格按照剧本来演,决不会改戏,所以跟他演戏很舒服。当初接这部戏,我完全就是冲着范伟,哪怕只有几场戏都行,因为跟这样级别的演员合作,提高很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