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龙丹妮牵手花儿朵朵 选手前程无量有出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6:52

  2010年3月14日,从青海卫视传来消息,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联手打造的2010年“花儿朵朵”决赛选手广泛,确定进入后期阶段时,选手们的未来将有青海卫视连同天娱传媒共同保驾护航。此番合作,是由青海卫视负责人聂玫与著名制作人龙丹妮联合下达。据青海卫视相关人士透露,聂玫与龙丹妮私交甚好,分属闺密,而更巧的是,两人同属天蝎座。除了能够直接与天娱传媒签约,成为签约唱片歌手外,“花儿”们还将担任青海卫视自拍“花儿偶像剧”的主要角色,并在青海卫视播放栏目中提供主持黄金档节目的绝佳机会。针对现在娱乐圈新人多栖发展的大环境而言,青海卫视此举无异是与时俱进的双赢战略。

  汪涵主动请缨担当评委

  从青海卫视传出了最新消息,汪涵主动请缨担任“花儿朵朵”长沙赛区总导演。在《越策越开心》团队整体跳槽变身《天天向上》之后,《越策》确当家人就由汪涵一力承担,且在湖南观众口中的风评越来越好。2010年元旦,湖南经视举行的《一生一世合家欢》大型晚会就由汪涵担任总导演,笑果一流,比起国内大多数着名导演来说,汪涵的搞笑路数不仅有《武林外传》的质感,更堪称电视节目中的周星驰。

  携手姜文 花儿与子弹齐飞

  此前有消息称,姜文非常重视新片《让子弹飞》的宣传,目前已与青海卫视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主动请缨担任《花儿朵朵》的评委,也将久石让创作的《让子弹飞》主题歌留给《花儿朵朵》冠军演唱。而记者刚刚致电青海卫视,得到的最新消息则是,对于此番合作,青海卫视非常重视,双方合作意向均非常主动,并非姜文方单方面主动,所谓请缨一说,并不属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