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龙丹妮海选导演 芒果台本周开玩电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0:41

  有关湖南卫视拍摄《绯闻女孩》的消息,日前被总编室主任李浩否认。不过,昨日记者却获悉,由湖南卫视和华影盛视倾情打造的大型活动《我要拍电影》,已经确定将于今年5月推出,活动将挑出一名获胜者,给予1000万的电影启动资金,试水电影贺岁档,该节目已确定将于本周五在北京启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型导演选秀活动《我要拍电影》将由龙丹妮亲自执掌,湖南卫视财大气粗,《我要拍电影》项目欲用10年时间、一亿元的基金来培育专业的电影人才,并期望在日渐庞大的电影市场分得一杯羹。据悉,以“快女”总导演马昊为首的团队,将着力打造这次活动。

  《我要拍电影》计划于5月接档周日《芒果训练营》的档期,登上电视荧屏,每周淘汰一名直至最后一名导演的产生。而这名海选的草根导演将获得1000万人民币的电影启动资金,执导拍摄华影盛视2011年的首部贺岁片。不过1000万放在如今投资动不动就上亿的电影业中,也只能算得上是中小规模的投资,对此华影盛视工作人员表示,“高手在民间,如果项目很好,也可以追加投资。”

  据了解,正是因为看到了在《窃听风云》、《十月围城》的良好收益,湖南广电高层对此档节目及试水贺岁电影相当重视,这也正是湖南广电第三轮改革——整合新资源,寻求新的盈利模式的尝试。同时兼任华影盛视总裁和天娱总经理的龙丹妮也将在两边进行资源调配,据悉,参与此次贺岁影片拍摄的演员,一部分将出自天娱的艺人,还有今年《花儿朵朵》和《快乐男声》两个大型选秀中的优秀选手。记者 刘青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