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预告片爆笑公布 首开愚人档先河

2010年03月14日14:43
《美丽密令》官方海报
《美丽密令》官方海报

  搜狐娱乐讯 都市女警爆笑爱情喜剧《美丽密令》今日正式公布国语版预告片,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谢娜三位华语影坛最厉害的女笑星送上的连环笑弹初见端倪。首创愚人节档期的美亚娱乐表示,预告片的良好反映让他们心大增,并计划在每年的愚人节都奉献出一部搞笑大片。

  众演员突破之作

  王晶导演的《美丽密令》集合了晶式喜剧的所有元素,影片讲述了蔡卓妍饰演的少女学警当上正式警察的第一天,就阴差阳错地捉住了警方的重要证人,于是上司委派她以参选佳丽的身份混入“青春小姐”的选举中,贴身保护证人的女儿,吴君如、陆毅、樊少皇等警员则乔装成各色人等来掩护她。在一片群芳竞艳中,引发了连场的爱恨风波和黑道杀手的追击。

  在正式公布的预告片中,除了有大家所熟悉的香港靓丽风景、衣着清凉的性感美女,主要演员在影片中都有很大的突破。蔡卓妍、吴君如、陆毅、谢娜、陈伟霆之间感情戏交叉纵横,众人放下偶像包袱激吻戏连连;向来形象正面的陆毅和樊少皇扮起了娘娘腔;娇弱的蔡卓妍和吴君如则化身铁娘子,赤手空拳与上百条鳄鱼搏斗。影片更来到亚洲最大的野生公园取景,是王晶电影中少有的大场景大制作。

蔡卓妍与陈伟霆不乏亲密互动
蔡卓妍与陈伟霆不乏亲密互动

吴君如与众星奉上笑料无数
吴君如与众星奉上笑料无数

  首开愚人档先河

  从开拍之初,《美丽密令》就瞄准了愚人节档期上映。起源于法国的愚人节是在欧美相当流行的特殊节日,有品位的绅士淑女们可以在这一天放下平日的包袱,一展自己的幽默感。针对这一节日专门定位,电影以让观众笑翻为终极目的,并成为4月份即将上映的20多部影片中唯一一部爆笑喜剧,可以说是最适合在愚人节观看的电影。

  斥巨资拍摄的《美丽密令》由美亚娱乐携手小马奔腾、上海文广、东阳龙创三大公司联合出品,是在愚人节送上的一盘娱乐大餐。出品方之一的美亚娱乐表示,国内的观众喜欢在特定档期观看特定的影片,贺岁档必看冯小刚便是国内特有的现象。美亚在对市场进行精心调研后,首开愚人节档期先河,并准备在《美丽密令》之后每年都专门为愚人节档期拍摄一部电影,要形成一股“过愚人节,看美亚电影”的风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