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佘诗曼马浚伟等艺员承认接受问讯 拒透露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3:13
陈志云(中)一声令下,电视台阿哥如黎耀祥、马浚伟、陈豪等都要“赏脸”出席活动
陈志云(中)一声令下,电视台阿哥如黎耀祥、马浚伟、陈豪等都要“赏脸”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随着廉署继续就志云帮贪污案会见无线艺员取证,卷入压价疑云的艺员名单亦越来越多,当中不乏一线艺员,其中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承认曾协助廉署调查,但拒说详情。据悉,疑被压价出席商场及剪彩活动的艺员还包括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峯、黄宗泽杨怡及廖碧儿等,有传他们被压价一至五成,甚至“零出场费”,廉署不排除逐一会见。

  消息指,廉署接获无线的举报,包括怀疑有高层包庇亲信开设的公司,在大型综艺节目中“抽佣”,有关高层又涉嫌运用影响力,以私人权力施压邀请一线艺员出席“自己友”筹办的商场及剪彩活动,从中食价,即使主办单位及赞助商出高价邀艺员出席活动,但艺员最终只能收取“出场费”及“剪彩费”的一至五成,部分更不获酬劳,但怯于高层权力,人人敢怒不敢言。

  据悉,除黎耀祥及陈敏之被传曾遭廉署问话,佘诗曼、叶翠翠及马浚伟亦有向廉署提供数据。佘诗曼接受查询时承认,上周四在电视城曾与廉署人员会面,“问话大约一小时,但话题是否围绕压价就不方便透露”。而叶翠翠就否认有其事。

  马浚伟称廉署问压价情况

  马浚伟则透露,同日他返回电视城时,接获艺员科通知跟廉署人员会面,“他们问的问题都是围绕是否有人压价的情况,但实际怎么回答我不方便透露”。他指无线经理人部门架构健全,会保障艺人利益,且所有工作由该部门安排,不曾感觉有被压榨利益,亦不存在此可能性。

  曾承认与丛培昆的公司合作推出演唱会纪念品的张敬轩,昨出席廉署活动时被问到廉署有否就此案联络他,他回应说:“没有请我协助调查,不过我不排除这个可能,我也会合作,我知廉署除有咖啡饮,还有其它饮品。(是不是做好准备?)那到不是。”

  黎耀祥斥《苹果》歪曲言

  身为钱国伟宠儿之一的“美味天使”刘俐(蓝莓),出席活动时承认曾协助廉署调查,并说“好多无线职员都有做笔录”。被问到曾否被邀出席无钱的活动?她即与钱国伟划清界线说:“没有联络。”也无获邀做无钱秀,但出秀收到多少钱则不便透露。

  至于盛传曾被廉署问话的黎耀祥,昨日说:“我不想再就这件事回应了,无端地被登载港闻A1头条,我根本就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讲句公道说话,但让《苹果》歪曲我的言论、断章取义,麻烦帮我澄清一下,到这一刻为止ICAC都没找我助查……。我都觉得好无奈,真的没办法,唯有不再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