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爱情洗牌》戏假情真 贯地谷志保里DAIGO热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3月14日10:34


  搜狐娱乐讯 3月11日放送的娱乐咨讯节目《早上好朝日》报道了日本女星贯地谷志保里近来频繁被目击与某位知名男性艺人亲密约会的消息。令人惊喜的是,这名艺人正是曾与其在《爱情洗牌》中扮演过恋人的摇滚歌手DAIGO。

  此前DAIGO被曝有一名交往七年的“长跑女友”,去年底更传出与优木真绪美热恋同居的消息。这次与贯地谷志保里戏假情真意外受到了不少圈内人的祝福“两人因合作《爱情洗牌》成为好友的事情是全剧组都知道的,如果能成为恋人就再完美不过了”知情人称贯地谷志保里和DAIGO看上去像是一对“十分有趣的情侣”, DAIGO的搞笑功夫了得,贯地谷志保里也是男仔头豪爽个性,二人被不少娱记赞“气质衬到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