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塌台事件

《赵氏孤儿》开机塌台 投资方表示将承担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3日22:44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下午,《赵氏孤儿》开机发布会现场发生塌台意外,目前已有10名记者被送往医院,总制片人陈红和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先后赴医院看望伤者。陈红还在随后的小型说明会上致歉,她表示将负责一切人身和财物损失。

  该片最大的投资方之一,星美影业董事长覃宏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事件发生时他正在香港飞回北京的飞机上。一下飞机就知晓了这件意外,对此意外深表遗憾及歉意。他称,“作为《赵氏孤儿》最大的投资方,我们愿意承担该事件的责任,凯歌导演和陈红已经在努力处理这个意外,安置伤员,尽快给大家一个答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