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两会代表:章子怡诈捐应该接受媒体监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3日12:03

  从“窦唯纵火”到“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诈捐”,从“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肇事逃逸”到“侯耀华虚假代言”,从“满文军吸毒”到“臧天朔聚众斗殴”……近年来,文娱圈里的违法失德现象愈发严重,引发了代表委员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剖析事件背后的深层原因。

  特别是沸沸扬扬的“章子怡诈捐门”事件引发舆论疾风暴雨般的批判。此前有有关人士站出来“呼吁”:媒体对此事的“炒作”该封杀。但不少代表委员认为,照此逻辑,事发前章子怡邀媒体参加捐款新闻发布会的宣传消息也该封杀。虽然不能排除媒体的“炒作”行为,但章子怡“诈捐”属实,应该接受媒体监督。

  “‘诈捐’不是小事,它反映了明星的诚信问题。”全国人大代表钱月宝认为,诚实守信是每个人都应坚守的价值坐标和社会责任,不仅是“诈捐”,假唱等文娱圈里的其他不自律、不自爱的行为都是明星过于追名逐利、放弃养德求艺行为准则的结果。”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