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再演村姑 新作演员制片一肩挑(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11日04:37

  继《孔雀》《立春》后,导演顾长卫执导的第三部影片《魔术时代》也已立项,将于本月底正式开机。但《魔术时代》目前处于高度保密中,顾长卫对片中细节秘而不宣。

  随后,记者联系上与顾长卫有过多次合作的制片人二勇,他表示,《魔术时代》正在筹备,但这次他不再出任影片制片人。

  记者前日获悉,章子怡出任该片制片人,并在片中出演女一号。继《我的父亲母亲》后再次出演村姑。值得一提的是,记者获悉,在章子怡之前,正处于影片筹备期的顾长卫将影片女主角的人选锁定汤唯,但不久后汤唯遭禁,顾长卫只能另谋章子怡。尽管近期章子怡风波不断,辞演《雪花密扇》后,又传出不少商家考虑到负面影响纷纷撤下章子怡代言广告的消息,但顾长卫没有受此影响换下章子怡。孙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