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张敬轩接受电台访问 赞陈志云是真诚朋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3日11:20
张敬轩对陈志云被拘捕感到震惊
张敬轩对陈志云被拘捕感到震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张敬轩出席电台访问,大方谈论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被廉署拘捕事件,他说:“觉得好震惊和遗憾,希望他没事。”同时大赞对方是前辈及良师益友:“不方便讲太多,觉得他是真诚朋友。”

  有传廉署这次行动是有人涉嫌在去年《翡翠歌星贺台庆》中非法收受利益,怀疑有歌手收取的歌酬与实收数目有出入,当中有人从中「食价」,张敬轩说:“每次出场,TVB都会直接同唱片公司结算,加上出场费是交给唱片公司,用作我平时开支,好像租车那样。”

  对于无线不准记者进入电视城采访,轩仔无奈地说:“它有权利这么做,始终太多人同部门,都要稳住局面。”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