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特步官网 > 新闻

特步赞助香港明星足球队 时尚运动尽显明星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5:23


  中国领先的时尚运动用品企业、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与香港影视明星体育协会(简称﹕香港明星足球队)达成为期三年的独家服装供应协议,根据协议,由2009 年8月1 日起连续三年期间,将会独家为香港明星足球队提供专用的特步品牌服装及装备配件,以及共同参与慈善活动。著名演艺界成员穿上特步的时尚运动服后相得益彰,尽展风采。


  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86 年,创会会员包括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曾志伟等演艺界著名人士,会员均为著名歌星、影星及体育界名将,该会旨在借助队员的影响力推广体育运动,并借着汇聚演艺人士的力量,透过赛事和慈善活动,为不同的团体筹款,足迹走遍世界各地,去年中该会发起为四川赈灾演出筹集了超过港币1 亿元善款,在社会引起极大反响。


  特步与香港明星足球队的合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影响,希望透过赛事和慈善公益活动,提高特步品牌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

  相关链接:

  关于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特步是中国领先的时尚运动用品企业,于2008 年6 月3 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巿。特步主要从事包括鞋履、服装及配饰等体育用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市场推广。集团已建立庞大的全国性分销网络分销旗下品牌产品,范围覆盖中国31 个省份、自治区及直辖市。

  关于香港影视明星体育协会

  香港影视明星体育协会 (简称香港明星足球队) 自1986 年成立以来,辗转十多年间,由原来只有一支足球队,发展成一个包括有篮球队、网球队、保龄球队、高尔夫球队的组织。明星足球队多年来到世界各地作慈善比赛或筹款活动,为中国、海外团体,筹得善款达港币2 亿元。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