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09分享集结爱慈善活动 > 新闻报道

孙楠率梦舟明星足球队义赛 现场捐赠百万款物

  搜狐娱乐讯 去年(2008年)6月由孙楠黄健翔、吴京、黄征、景岗山、高峰等诸多文体明星组成的梦舟明星足球队在福建省体育中心与中国人寿福建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公益比赛,为四川灾区人民鼓劲筹集善款,在现场队长孙楠代表梦舟明星足球队为四川灾区捐赠了价值100万的款物。昨日同时也进行了省红十字会十大爱心公益企业和个人表彰活动。


  孙楠:

  受灾群众乐观和自信让我印象深刻

  早在19日凌晨,孙楠就携带大量救灾物资飞赴地震重灾区之一的绵阳慰问灾区人民。昨日刚刚从四川抵达福州,说到灾区的感受,孙楠连连表示,“受灾群众的乐观和自信最让我印象深刻。”

  至于灾区孤儿收养的计划,孙楠称,“现在民政部收养孤儿的政策还没有下来,我现在是壹基金的义工,我们基金会将认领100名孤儿。”接下去的时间里,孙楠还将继续为四川受灾地区人民义演,孙楠甚至将自己原定08年5月27日举行的个人演唱会推迟到7月12日举行,“虽然之前自己捐献并也组织了捐款,但到了灾区又更体会到了赈灾和灾区重建是一个长期工程。而7月12日正好是5•12地震两个月纪念日。我照样会把当天的全部收入捐赠灾区。而且我会以细水长流的方式不断组织捐钱、捐物资、做公益。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吴京:

  朋友请我吃饭的钱我都拿去捐了

  出现在现场的吴京也吸引了众多的粉丝,在签约了新公司吼,来自北京的吴京便全力在香港发展自己的事业,鲜有在内地露面。而有很长时间没回家探亲的吴京,在此期间难得有假期,立马回到家乡为四川赈灾做呼吁,捐出10万元人民币。

  “一开始我想组织车队去四川灾区的,后来想我们光有一腔热血是不够的,我们更应该相信我们国家我们政府的能力。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们更应该利用我们的影响力身份,号召大家多捐一些物资。我们每个热血青年都想冲在第一线,但是从我们的身份和位置来看呢,我们更应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如果能筹集到更多的善款,那我们的贡献也就更大。”吴京表示自己目前的公司和经纪人都很支持他去参加赈灾演出,“没有遇到任何阻力,当然这也是自然的。大家实实在在去做。我站在这里也想呼吁大家,其实赈灾是持续很久的事情,你想想看一栋学校一所医院一栋民宅要多少时间才能盖起来?去做有需要我们演艺人员去做的事情。”

  说到自己目前的行动,吴京称,“我觉得我做的还微不足道,但是我真的尽力了,我有捐善款去录歌,励志的歌,也有号召我身边的朋友去捐一些衣物,甚至刚回北京的时候,有朋友请我吃饭,我就去了跟他说,你要请我吃多少钱的饭,拿过来给我,我给你捐了。我希望我们这次的努力能让更多的人献出爱心。我们一定会尽我们的力,不放弃,尽心尽力去为灾区人民做一些事情。”

  常宽:

  受灾群众别担心,每个人现在都想着你们!

  而曾经作为超级女声成都赛区评委的音乐人常宽有着自己的四川情节,“我做超级女声评委时候,那些女孩子那么乐观,当灾难发生到他们的家庭他们的城市的时候,他们依旧保持了那种积极那种坚强乐观的心态,这是特别促动我的。这次,让我们看到每个人内心深处的那种善良,这是让我受到最大鼓舞的。”

  自己接下去计划,常宽透露说,“我本人已经在北京参加了三首公益歌曲的录制了,参加了四场筹款的演出。我会在6月8号,在北京发起‘重建四川美丽家园和谐音乐会’,我会做导演,请我的朋友都来,我自己还做主持人。除了摇滚乐队,比如黑豹乐队唐朝乐队等等这些,还会请到8位男的8位女的流行歌手,包括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谭维维是最积极的了。”最后,常宽表示自己想对四川人民说,“别担心,每个人现在都想着你们!”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