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锦户亮主演《发髻布丁》正式杀青 今夏决定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2日15:16
《发髻布丁》
《发髻布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组合NEWS和关八成员锦户亮首次主演的电影《发髻布丁》近日正式杀青。锦户亮表示:“很有成就感。这个故事主要讲述我在和单身母亲(友坂理惠)一家生活的这段时间内成为一名甜点师。也因此为了这部片子我练习了很久做点心。这次拍摄结束之后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该片从2月6日正式开拍,仅仅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拍摄。导演是拍摄过《白色荣光》等剧的中村导演。锦户亮在片中不管是武士的讲话习惯还是做点心的场景,都是亲力亲为非常努力。

  《发髻布丁》根据荒木源原作的《不思议之国的安兵卫》改编而成。单身妈妈博子和儿子友也的家中,180年前江户时代的武士木岛安兵卫突然出现了。为了给友也做布丁,安兵卫发掘出了自己作为甜点师的天分。而在这段生活当中,三人也成为彼此之间最重要的存在……该片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