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早安我的爱》开机 演中版《记忆的橡皮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52
《早安我的爱》剧照
《早安我的爱》剧照

  近日由青年导演林伟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早安我的爱》在石家庄开机。在近些年国产电影席卷恶搞和大片风潮的时候,《早安我的爱》背道而驰,着眼于普通人细腻的情感世界,大走韩式纯爱文艺片的路线。

  影片中男一号由当红偶像刘晓虎扮演,这也是刘晓虎继《丑女无敌》中深入人心的“费德南”后再次出演帅气能干的公司总裁一角。女一号则大胆启用了悉尼电影学院留学归来的新人演员罗星喻,她将在影片中展示多年苦练的芭蕾舞艺。男二号由在最近热播的《美人心机》和新版《三国》中都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罗晋担任,女二号的扮演者孙溢浓则是一位在音乐剧,话剧界都小有名气的全能艺人。

  本剧制片人冯允表示,韩国的情感电影如《八月照相馆》、《记忆的橡皮擦》等在描写人物内心世界和平凡人的感情生活方面特别能抓住观众的心,很受喜爱都市情感题材人群的欢迎,而国内在类似题材上还大有潜力可挖。《早安我的爱》正是一部这样细腻描写情感世界的电影,它以讲述平凡人的生活和唯美的画面揭示,男人和女人之间除了爱情、友情、暧昧之情之外,还存在着另一种感情。这种感情不能用隐私来概括,那样多少有点亵渎这种感情的意味,其实这是一种生生死死都不能放下的相互关怀、相互依赖、相互信任的深厚感情,是一种超脱了男女性别界线的真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