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 > 中国创造-新闻动态

导演陆川谈“中国创造”(图)

来源:搜狐IT
2010年03月12日14:33

  3月11日消息,诺基亚今天下午宣布,携手搜狐、土豆网打造主题为“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的消费者活动,鼓励本土开发者和消费者拥抱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创造”浪潮。本次活动邀请消费者在线提交自己创作的主题、铃声和视频,并展示诺基亚的移动互联应用从早期研究、中期开发到成熟商用的本地化成长周期。

导演陆川
导演陆川

  中国顶级艺术家和社会名人如导演陆川、音乐人张亚东、小柯和漫画家朱德庸等作为“中国创造”成功力量也加入了本次活动,并共同号召消费者加入本次活动。

  导演陆川认为,“中国是一个多元化的概念,有丰富的表现形式。对于电影业来说,‘中国创造’不仅是电影作品中的中国元素,还是电影所能表现出的现代的中国人们的所思、所想、所感,表现最本质的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