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宇菲新剧将播 亮相盛典迅速窜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28
演员邢宇菲
演员邢宇菲

  近日,实力演员邢宇菲出席了由时尚新娘主办的,以“感动瞬间”为主题的大型颁奖盛典活动,邢宇菲因主演了热播剧《三七撞上二十一》《高地》等人气急升,今年由她主演的几部新剧也即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她的迅速窜红使她此次的出席惊艳全场。

  此次的时尚新娘盛典乃国内时尚娱乐界的大聚会,名流巨星纷纷的到场,本身就是时尚达人的邢宇菲完美的诠释了时尚这个概念,参加此次时尚盛典,邢宇菲可谓是甚有心得,她表示:“很有幸来参与到这次时尚新娘的活动中来,看来很多对新人,感觉他们很幸福,也真挚的祝福他们。”

  邢宇菲在《三七撞上二十一》中挑战“半熟剩女”徐竞男。这个角色的成功诠释,实在给观众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她在去年拍摄的《无量天》《遍地玫瑰》《上海锄奸》等即将在今年登上各大电视台的荧屏,三部电视剧也同样的能让观众感受到邢宇菲在演技上的不同面,相信她的精彩表演,定能让她的事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