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桐邀热情影迷共舞 济南再遇老大郑则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21
《虾球传》发布会
《虾球传》发布会

《虾球传》发布会
《虾球传》发布会

  昨日,电视剧《虾球传》在济南召开发布会,黑小弟“蟹王七”张桐与黑老大“鳄鱼头”郑则仕再次重逢。张桐曾在该剧中教李晨跳舞,发布会现场,张桐再次展现舞技,邀请热情影迷共舞。

  《虾球传》改编自同名小说,张桐在剧中饰演“蟹王七”,就是跟随在郑则仕这位“黑老大”身边的小弟,角色不仅命运坎坷,感情也几多不幸。久别重逢,张桐对郑则仕还是改不了老大的称呼。

  听说张桐要到济南,当地许多影迷很早就在会场外等候,现场有记者问到剧中张桐曾教过李晨跳舞,是否可以展示一下。张桐欣然答应并邀请影迷共舞,给影迷极大惊喜。

  该剧昨日在济南电视台首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