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越光》首映将播 孙俪梁咏琪片中共饰一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01
梁咏琪片中造型
梁咏琪片中造型

  《越光宝盒》是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著名导演刘镇伟继《机器侠》之后再度联手合作打造的爱情大片,影片将清一色和玫瑰仙子穿越时空的爱情之旅的故事为我们娓娓道来,影片风格则以轻松搞笑为主。而故事的女主角玫瑰仙子将由孙俪和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清纯玉女合力演绎,根据早先曝光剧照,梁咏琪在该片中造型突破以往,首次展现妩媚诱惑的一面。孙俪则是一如既往的青春亮丽,但性格疯癫搞怪。

  既然二人同演一角,为何造型、性格等方面又有如此巨大的反差呢?刘镇伟导演究竟想塑造一个怎样的玫瑰仙子形象呈现给广大影迷呢?难道真像刘导此前表示过的“这么漂亮的女孩子选择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不可能拒绝,除非这女的是神经病,所以我就让孙俪疯了。”答案当然没有如此简单!

  欲破晓上述谜团,敬请收看3月17日CCTV6《首映》,届时所有问题一一将解开,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