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话剧《甜蜜蜜》首演上海 续写舞台知青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3:09

  继《暗恋桃花源》、《宝岛一村》之后,2010年最让人期待的话剧是什么?当然是收视奇迹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跨界之作——同名电视剧改编的话剧版《甜蜜蜜》。而据悉,近期此部话剧的排期也已确定,首场将定于5月7日—9日的上海美琪大剧院,届时上海观众将有幸先睹这场知青初恋“不得不说的故事”。

  今日,导演高希希与剧中主要演员都以悉数到场,开始紧张的排练。话剧版《甜蜜蜜》将在电视剧的基础上进行改编及延伸,于和伟饰演的中年雷雷以及女儿晓月都将是为话剧所创作的角色。青年雷雷与叶青之间,那种最纯美的“知青恋”,经过二十多年的沉淀,将会产生怎样的“潜伏效应”?当年放荡不羁的雷雷经过岁月的洗礼,人到中年时,是否依然会为爱而疯狂?

  沙溢与于和伟两人分饰一个角色——雷雷,成为该剧的另一大亮点。他们两个分别饰演的青年雷雷与中年雷雷,在很大程度上成为了两个时代的缩影,当时空交错,两个时代的自己共同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时,身为观众的你是否会看到曾经的、即将的自己?

  然而,最近还传出了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港台口音受到质疑的新闻,让这次的“甜蜜蜜”掺带了略微的苦涩成分。导演高希希力挺林心如:“心如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演员,在这之前她就已经把本子背熟了,而且已经有专门的语言老师在教她”。

  除了上海、北京的演出时间已经确定之外,天津、杭州、深圳等地也将会成为话剧首轮巡演的范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