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女性风潮席卷奥斯卡 伟大女性引领我们上升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3月12日10:29

  女性风潮席卷奥斯卡!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奥斯卡最佳导演隆重诞生,女性电影的女主角拿下影后成功彻底翻身……这还不够吗?满眼都是华丽丽的女王们,浮士德有言:伟大的女性,引领我们上升!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和海伦-米伦 Sandra Bullock VS Helen Mirren

  最新加冕的影后和曾经的“女王”、往届影后在一起,颇有女王惜女王的味道。

史翠珊大姐情绪高涨

  凯瑟琳-毕格罗和芭芭拉-史翠珊 Kathryn Bigelow VS Barbra Streisand

  史翠珊大姐是女导演的前辈,虽然没能成功折桂,但是看见后起之秀Kathryn Bigelow创造历史,也格外情绪高涨。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很多人想不明白,为什么美国人如此热爱Sandra Bullock。刚毅铿锵的纯爷们儿轮廓,再加上有点迷糊的甜心性格,才是她的必杀技。这位新一任奥斯卡影后,同时也是2009年度的票房天后。

戴米-摩尔

  戴米-摩尔 Demi Moore

  穿着过季的Versace,早已过气的Demi Moore,在台上迈着大步子的铁娘子风范,还是令人折服——难怪把小自己15岁的帅哥丈夫收拾得服服帖帖。

莎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人人都爱Carrie,现实生活中的SJP呢?虽然贵为时尚Icon,但是SJP的这身打扮却并不令人惊喜,但女王气场依然。

梅丽尔-斯特里普
    梅丽尔-斯特里普  Meryl Streep

  梅姑的演技已经好到地球人都知道。站在红地毯上,她意气风发、无所畏惧,完全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