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赵鸿飞《七仙女2》演火龙子 为爱“大闹天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9:24
赵鸿飞剧照
赵鸿飞剧照

赵鸿飞饰演火龙子
赵鸿飞饰演火龙子

  由北京艺德环球影视倾情打造的国内首部纪传体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眼下正在无锡热拍,曾在《神雕侠侣》等多部武侠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内地青年演员赵鸿飞此次再展英雄本色,饰演元始天尊的大徒弟火龙子,冲冠一怒为红颜,大闹天宫,与小龙女的一段生死爱情更是感天动地,引后人传颂。

  自古美女爱英雄,俊秀儒雅的赵鸿飞也有着侠客情结,一招一式尽显英雄本色。在众多的古装角色中,赵鸿飞一直以潇洒飘逸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无论是《凤在江湖》中武功盖世、风流倜傥的“云大侠”,还是《孝庄秘史》中意气风发、快人快语的多铎,又或是《神雕侠侣》里那个侠骨柔肠的耶律齐,赵鸿飞凭借卓越的演技,完美诠释了除暴安,行侠仗义的侠客精神。此次加盟《七仙女2》,他再度上演英雄好戏,为爱大闹天庭,以一己之力冲击禁锢天条,哪怕撞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昔有孙悟空大闹天宫,今有火龙子勇捣天庭。赵鸿飞饰演的火龙子原是元始天尊的大徒弟,为人高傲、执着,极具反叛精神。因与小龙女的一段情愫,为天条所责难,负气的他恼羞成怒,化作一条火龙,杀上天庭,最终被师尊降伏后沦落凡间。被伏后,他一心隐忍,寻找龙珠,试图再返天庭,报仇雪恨。虽然反叛不羁,却是六仙女眼中的英雄。然而,所谓情深不寿,终致自毁。在一场惨烈大战后,火龙子化作朝霞,与小龙女化作的晚霞,执手相伴天边,留下一段感人爱情,让后人世代传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