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周杰接受《非常静距离》专访 澄清负面传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03月12日08:49
周杰“还珠”耍阴招 苏有朋遭“暗算”过程
周杰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去年曾经官司缠身的周杰近日接受了李静《非常静距离》的专访。采访中周杰为自己澄清了不少事情。

  撞车案后,不少媒体都说周杰不负责,而他在演艺圈中的朋友却大都赞他为人爽快,很讲义气。10年来,周杰曾被爆出不少的负面新闻,比如他在和李冰冰拍戏时,让李冰冰泡在冰水里等他上厕所,对此,周杰自辩:“首先我没上厕所,其次我跟李冰冰也没有在水里的戏。”

  周杰当年在拍摄《少年包青天》时,还被媒体曝出他因为批评陈道明演技有问题而被陈道明封杀。周杰说,他是在日本时听到的这则新闻,“我当时给企宣回电话说,无聊。”紧接着,周杰又接到了陈道明打来的国际长途。陈道明说:“如果有人问你,你就跟他们说,第一,我们的媒体朋友不要学这些狗仔队;第二,他们要是了解我们两个的关系就不会这样写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周杰近几年鲜有好作品,成“负面艺人”代表了
演戏不错,脾气得改改
媒体总拿放大镜看艺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