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不惧素颜私密照公开 与爱犬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8:03
杨丞琳 资料图
杨丞琳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十分亲民,实时工作再忙碌,也不忘上部落格和粉丝互动,日前她趁着休息时间素颜敷面膜,边保养还边和爱犬Yumi玩自拍,她并自问自答的说:“怎么?明星不能敷脸吗?而且我还要在下午敷脸,怎么样!!”展现“超可爱”的一面。

  喜爱杨丞琳的粉丝一定都知道,她有个5月5号生日的宝贝女儿Yumi,每年杨丞琳都准备大餐替牠庆祝,在她的部落格中,Yumi还有自己独立的相本,累积照片超过3百张,可爱教主“爱女”的心思可见一斑。

  平常只要有空,杨丞琳就会上网留言,和粉丝分享近况,6日她将自己敷脸时与Yumi自拍的照片PO网,还设计了对话情境,这篇网志 在短短4天中,就累积4万多人次的点阅、7百多篇留言,可以如此“近距离”与偶像接触,许多粉丝都惊喜不已,也让人看见可爱教主最自然的一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