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小小彬:上阵父子彬 幼齿演戏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10年03月12日00:20

  子承父业红遍宝岛

  1983年,电视剧《星星知我心》首播,剧中的小彬彬表演逼真、惹人怜爱,扮演者5岁的温兆宇也因此一炮而红。

  26年后,在热播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中,一名年仅5岁、酷似“小彬彬”的男孩子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小小彬”成了具有超高人气的当红童星,他正是小彬彬温兆宇的大儿子温玄烨。一时间,小小彬这几个字频繁出现在新闻、综艺节目、广告里,并且被封为台湾最强B咖艺人,父子俩如同复制的童星之路成为坊间和媒体关注的话题。

  “小小彬”温玄烨生于2004年底,在两岁多时借重拍的《星星知我心》进入演艺圈,扮演的也是“彬彬”,走红路线和其父当年一模一样。非但如此,“小小彬”不仅长相、举止都和老爸极其相似,在演技上更是超越了当年的“小彬彬”,无论是展现温情的文戏还是令人揪心的哭戏,他都能收放自如。

  父亲温兆宇透露:“他两岁时就会做喜怒哀乐的表情,而且表演欲超强,拍戏时只要导演示范一次,他就学得很像。一些综艺节目的制作人帮他算时间,3秒钟就能大哭。哭完了,你让他笑他就马上能笑。”

  台湾媒体更认为,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收视一度标高蝉联冠军,完全凭借“小小彬”令人怜爱的表演。剧中“梁小乐”(小小彬)可爱的娃娃音和闪着泪光的双眼打动无数观众,令他们组成后援会对小小彬赞誉有加,封他为“幼齿戏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