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小小彬:上阵父子彬 幼齿演戏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10年03月12日00:20

  台湾第一演技派童星

  在“小乐”出现之前,很多人差点儿因为《下一站,幸福》太过狗血而看不下去。“米修!米修!爸爸,爸爸,你收到讯号了吗?请宇宙BuBu来接我回去吧,Over!”幸好这时候他拿着用小收音机改装的“发射器”现身了……

  他曾经被当做收视灵药,却又因为相似的角色重复演出而失去“药效”。

  他2004年11月出生,不爱吃胡萝卜,他打针从来都不哭,因为是敏感性体质,身上时常有让人怜的红疹,他是眼下台湾最红的演技派童星“小小彬”。

  如果说成名要趁早,两岁才开始演戏的小小彬温玄烨并不算最早的,他没有像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家的谢振轩和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家的小苏芮一样从出生就受到大明星般的关注,不过,他的成名可以从1983年说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