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拘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等共5人因涉及无线贪污案被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20:28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廉署共拘捕5人,包括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他们涉及一宗贪污案。

  廉署的声明指出,该署于一项行动中拘捕了5人,包括一间电视台的4名职员,怀疑他们涉及贪污指控。其余一名被捕人士为一间广告制作公司的董事。

  电视广播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证实,廉署就贪污案展开调查,涉及无线电视4名雇员,他们已停止4人的职务,并协助廉署调查。

  他表示,据了解,4人分别为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艺员科演员宁进(节目志云饭局的助手)及艺员科监制钱国伟。钱国伟是电视节目《美女厨房》的监制。另一人是一间广告制作公司的董事,他亦是陈的私人助理。

  他指出,由于廉署的调查属于机密,尚未知道涉及的事件详情。他强调,事件不影响无线的运作。

  廉署人员下午4时多押送陈志云,返回无线电视城调查。大批记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