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高层陈志云被拘捕 > 新闻报道

TVB高层陈志云等人被捕 公司将协助廉署调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1日14:05
陈志云(资料图片)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香港廉政公署ICAC拘捕三名香港无线电视TVB高层,包括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香港廉政公署怀疑三人贿赂政府官员,阻碍政府发放其他免费电视牌照(而另一消息称其三人涉嫌贪污罪名,已被TVB公司停职)。此消息震撼香港传媒界。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证实事件,并指已实时暂停他们的权责及工作,事件不会影响公司运作,该公司会协助廉署调查。

  陈志云简介:

  TVB业务总经理,曾创办并主持高收视谈话节目《志云饭局》,去年采访阿娇引起强烈关注。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