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节后赶拍新剧 期待《美人心计》收视长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59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汉宫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即将播出,这部描写汉代后宫女人争斗的剧集自开拍就收到了多方关注,华丽的场景、夺目的服饰以及众多明星加盟都是该剧的亮点。刚刚经过短暂休息的王丽坤在节后又奔赴上海赶拍新剧,因为在《美人心计》中首度尝试饰演“坏女人”所以王丽坤本人对这部剧的播出也是十分期待,并祝愿该剧能够收视长红。

  在过去的一年中,王丽坤一直处于忙碌的工作状态,拍戏与各种活动安排的满满的,经过几天新年的假期之后,又赶往新剧的拍摄地。《美人心计》是王丽坤首次饰演反派又是期待已久的宫廷戏,王丽坤本人十分重视这部戏,经常自己反复研究剧本和相关的历史资料,真是下足了功夫。由于王丽坤在剧中分饰三个角色,所以算下来三个角色要与7位男演员有感情戏,这无疑是对王丽坤演技的一个新的考验,对于每个角色她都细心琢磨,演出了不同的风格和特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