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内地翻拍《新一剪梅》 霍建华吕一倾情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56
吕一剧照
吕一剧照

  1984年大内地进的第一部台湾电视剧《一剪梅》,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了26年了,内地翻拍《新一剪梅》就是看中了《一剪梅》这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此次剧中男女主角分别由台湾偶像兼实力派演员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内地清纯小天使吕一倾情出演,上演浓情《新一剪梅》。

  青年演员吕一在众多被选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剪梅》的新一代沈心慈。因《雪在烧》中的“天使妹妹”罗一而走红的吕一,清纯的形象和纯熟的演技都获得了导演的青睐,认为她的形象气质完全符合“沈心慈”。 在剧中吕一先是饰演“沈心慈”与霍建华饰演的“赵时俊”,悲情演绎了一段令人刻骨铭心的苦涩爱情之后,根据剧情的发展,吕一再次饰演他们的女儿“梁秀云”,与“赵时俊”霍建华再续了父女情缘。开始吕一还因为角色的转换而不适应,后来在导演和其他演员的帮助及带动下,使得吕一很快进入了“梁秀云”这个角色,经历了“沈心慈”再顺着剧情看到了“梁秀云”,观众会觉得“梁秀云”这个角色更加丰富,更加饱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