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抗战大戏《对阵》呼之欲出 刘烨段奕宏竞争上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45
《对阵》
《对阵》

  由北京搏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首次揭秘皖南新四军抗战史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对阵》即将在2010年4月正式开机,作为一部反映我国某前国家领导人亲身经历的高规格电视剧,《对阵》被认为将超越《亮剑》创造的收视高峰,自建组以来就受到圈内众多演员的热切关注,据悉,剧中主要角色即将在近期浮出水面。

  近几年来,中国内地的男演员纷纷崛起,演技派实力男演员也不胜枚举,而出色的男演员与优秀的剧本结合产生的强大影响力我们通过《亮剑》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宅门》、《汉武大帝》与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征服》、《潜伏》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乔家大院》与陈建斌等等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的感觉,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

  优秀演员的丰富看起来似乎为各路影视作品的拍摄提供了更为宽松的选择环境,但实质上也为剧组挑选演员制造了相当的难度,尤其是因为《对阵》人物原型的特殊身份,更让剧组在挑选的过程中多了一份谨慎。

  早在《对阵》建组之前,制片人兼编剧谭靖恒等几位核心主创人员就开始了选角的前期工作,为了挑选出最适合的男一号,从陈宝国、张丰毅、李幼斌到孙红雷、柳云龙刘烨、段奕宏、 郭涛、张国强、邓超、黄觉、孙逊等等,只要年龄与人物原型接近,实力也足够,剧组都广洒英雄贴,几乎将内地的优秀男演员来了一次集体大阅兵,直到最近,才终于传出消息,男一号将从刘烨、郭涛、段奕宏、黄觉等几位相对年轻的男演员当中产生,而作为新生代实力派男演员的代表,他们中的每一个都让人十分期待。

  据该剧制片主任周子健透露,《对阵》制片方最迟将在本月中下旬正式公布男主角人选,至于倍受关注的女一号的候选人,他也表示目前已有比较合适的人选,而且也是最近电视荧屏非常受欢迎的女星,在男主角公布之后,女主角也将很快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